【敬邀】工業技術研究院 in SEMICON Taiwan 2023 (論壇訊息詳見內文)

TIARA會員 工業技術研究院 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(簡稱:電光系統所或電光所)今年於 SEMICON Taiwan 將展出30多項包含 「車用電子」、「小晶片設計製造平台」、「扇出型面板級封裝(FOPLP)」等最新研發成果(詳見附件),展覽期間亦安排 <技術導覽> 及 <技術洽談> 場次,邀請各產、學、研一同參與 SEMICON Taiwan 2023 電光技術成果發表年度盛會。

報名連結在這↓
<技術導覽General Tour>

<主題區導覽/技術洽談>


同場加映Day2論壇活動訊息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科技新奇點:AI半導體x光電x顯示領航論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日期:2023.09.07(四)|13:30~16:40
地點:南港展覽館4F/402會議室
-----
ITRI TechMeet 2023:與科技大師一起探索AI半導體的未來
 
想要了解AI半導體、光電和顯示領域的最新技術和趨勢嗎?
想要與產業界和研發界的重量級專家面對面交流嗎?
想要一探工研院最新、最IN的技術研發成果嗎?

參加「科技新奇點:AI半導體x光電x顯示領航論壇」技術論壇讓您有機會親眼見識工研院在AI半導體、光電和顯示領域的創新技術和應用,並與工研院的技術專家互動交流。論壇將於SEMICON TAIWAN展期第二天9/7(四)下午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的4F/402會議室舉行,開場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小姐主持,邀請了創鑫智慧林永隆董事長、力積電葛永年處長和工研院電光系統所張世杰所長等三位科技大師,一起暢談「AI高效運算(HPC)X大型語言模型(LLM)技術」的發展和前景。下半場我們邀請三位重磅級AI半導體、光電和顯示領域的技術專家,為您分享小晶片製造、面板級技術新應用和車用AI感知等相關熱門議題和商機,以及工研院在這些領域的成功案例。

這場論壇將讓您深入了解AI半導體、光電和顯示領域的最前沿技術和市場動向,並與科技大師們一起探索AI半導體的未來。

這場盛會是您不容錯過的科技盛宴,現場免費席次有限,請立即
[點選報名],完成報名吧!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