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訊息轉知】UK-TW Semiconductor Webinar 2023(含報名連結)
由TIARA協辦UK-TW Semiconductor Webinar 2023活動,在此轉知其研討會相關訊息,供各會員參知。
若貴單位/團體對於各議題有興趣者,可依以下連結進行報名(for free)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023臺英半導體主題式系列線上研討會】

本活動由英國在台辦事處與工研院共同舉辦,邀請IC設計和化合物半導體領域專家分享產業發展策略及機會挑戰! 如欲拓展英國半導體市場,絕不能錯過!!
日期: 2023年3月14日與3月16日
時間: 16:00-18:00 (臺灣時間)
平台: YouTube
**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JyvQxhP9JpegZbzw8
注意事項: 主辦方將於3月13發送觀看連結至報名email信箱 ,請務必於報名時提供完整email信箱
 
3月14IC Design

隨著人工智慧、車用與物聯網等各領域應用蓬勃發展,晶片和半導體元件的數量呈爆發性成長。臺灣在半導體領域發展,在全球供應鏈上舉足輕重,成績有目共睹,然而在競爭者日眾的市場中,IC設計服務業者需提升供應鏈多樣性與韌性,與國際夥伴共同合作累積本身的技術發展能量攜手解決未來的挑戰,提供高效率的差異化加值IC設計服務。期望透過這場研討會由臺英專家拋磚引玉,增加臺英雙邊合作的可能性。

3月16Compound Semiconductor

隨著電動車、再生能源、高頻通訊等關鍵應用加速發展,化合物半導體碳化矽(SiC)及氮化鎵(GaN)成為市場上的明日之星。另化合物半導體市場過去因疫情影響,擾亂了全球供應鏈和製造業務,為提升供應鏈多樣性與韌性,需引入更多國際夥伴共同合作攜手解決未來的挑戰,提升技術和產品創新,開發市場佔有率。期望透過這場研討會由臺英專家拋磚引玉,增加臺英雙邊合作的可能性。

如有研討會相關問題,歡迎寄信至工研院產科所柯小姐: kristyko@itri.org.tw

回上一頁